close

美國達美航空公司(DeltaAirlines)宣布,將採用無線射頻辨識系統(RFID),協助追蹤行李所在位置,確保乘客行李不會遺失,但網友認為這沒什麼用,現有的條碼標籤應該就能達到相同效果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Mail)報導,透過附有晶片的行李標籤,行李處理員將能從遠處確認每個行李。

根據這項新系統,輸送帶上的感應器能識別行李是否被送往正確的航班,並亮起綠燈確認,紅燈亮起則意味有錯誤發生,提醒相關人員進行處理。

達美航空4月投資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9000萬元),全面檢修現有的行李條碼(barcode)追蹤系統。

達美航空盼望這套新系統,將有助公司處理乘客行李遺失問題。

網友Poohbear說:「這起不了作用。現有的行李條碼標籤應該就能做到,但問問相關單位遺失的行李究竟在哪,沒人曉得。」

網友oojanikabolokoff說:「行李遺失是因為人為疏失。在人為因素消失前,行李還是會不斷被誤卸或留下。」

還有人抱怨:「我才搭過4次達美,行李就遺失了兩次。」


8D5FFF13D14A4BF9
arrow
arrow

    lrtdznn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